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临川区税务局发放警示教育读本开展每月一学一例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6/3 9:36:03 点击量:

“我们要坚决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地方联防联控,主动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近日, 临川区税务局一名工作人员在学习违反疫情防控工作典型案例时感叹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临川区税务局将市税务局编印《廉政警示教育读本》发放到全局每一名干部职工手中,组织开展每月一学一例活动,做到思想到位、预警在先。

该读本收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税收违示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党纪政纪法律相关规定和近几年税务系统内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纪政纪和法律的38个典型案例。

“每月以一学一例形式组织学习《廉政警示教育读本》,就是要敲响警钟,警示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严守纪法,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临川区税务局纪检组长黄福高表示。(黄福高、吴永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