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监企共建】区纪委监委廉政课堂进国企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6/3 9:34:21 点击量:

近日,临川区纪委监委廉政课堂走进中建五局投资公司抚州一河两岸项目公司,课堂以“纪法教育全覆盖,廉洁强音沁人心”为主题,中建五局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南昌中建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京溧水综合基础设施项目公司等通过网络连线,同步参加了学习。

廉政课堂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剑辉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从背景、意义、影响等方面结合近年来国有企业正反面案例,课堂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既阐述了历史渊源又结合新形式,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活泼。同时何剑辉还详细讲解了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国企党员干部发扬“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认清形势,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善于监督,让监督成为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道风景线。

活动现场,何剑辉还代表区纪委监委授予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牌。(甘紫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