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西大街街道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6/3 9:27:42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西大街街道召开了“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开展这次“好人主义之害”大解放动员大会是我们街道政治上的一件大事,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是街道干部及8个社区的全体干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忠华就“好人主义之害”的22种表现形式和五种主要危害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要把解放思想贯穿于转变作风中来,作风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要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升作风建设,必须深刻认识到“好人主义”的危害,对照“好人主义”的22种表现形式及5个类型,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好人主义之害”活动取得有实际性成效。同时对“好人主义”不讲政治、不讲原则、不分是非、没有担当等进行了真刀真枪的痛批。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终极目的,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转作风。提实效。

会议要求社区党委(党支部)书记务必学懂、弄通、悟透,务必在本周内召开本社区全体党员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会,要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群众的大众力量参与到“好人主义之害”大讨论活动热潮中来。同时对违纪个案进行了剖析,警示着违纪红线碰不得,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干部对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理解。为严肃纪律、会议要求纪检工委要严格执纪,深人社区,加大对基层“好人主义”查处力度,好话说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倒逼责任问题抓好落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