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青云街道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6/3 9:27:18 点击量:

5月26日,青云街道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巢社区、黄巢社区、电机社区和红石嘴社区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认清“好人主义”深刻本质,认清“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认清“好人主义”的产生原因。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精准把握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着力点。加强理论教育,在激励干部增强奋发进取意识上有新认识、新探索和新实践。要把准目标、精心实施,全面推动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扎实组织推进,坚持重在实践。

随后,社区干部们参观了纪律教育教室,通过观看展板、倾听讲解和讨论交流,特别是参观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例和先进典型,全体社区干部进一步加深了纪律底线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正面典型为榜样,汲取反面典型教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坚守底线,努力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周红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