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6 16:41:51 点击量:

 4月30日,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脱贫攻坚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脱贫攻坚全面排查整改工作战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一往无前、尽锐出战,以坚实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对标对表中央反馈意见,从严从实落实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确保全区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临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章志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纪委办公室、党风政风室、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纪委区监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区委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9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章志芳代表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时深挖细查、深刻剖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时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民主团结氛围浓厚,体现了担当负责、真改实改的行动自觉。(临川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