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连城乡纪委:在“有作为”上显担当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6 16:31:03 点击量:

连城乡纪委始终聚焦主业,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在“有作为”上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城乡纪委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督查卡点人员值勤,疫情信息上报、“四类”人员摸排、公共场所消毒、疫情物资发放等环节,主动作为。先后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不细不实的党员干部进行责任追究。给予相关的一名村书记免职处理,对两名党员干部进行诫勉谈话;给予三个村委会通报批评。

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检、国检,连城乡纪委深入各村,加大对各驻村工作对和帮扶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的督查。对脱贫攻坚信息采集、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方面进行调研。对在扶贫工作在弄虚作假、工作不细不实的进行严肃问责,确保上级部门验收过关,切实保障今年全面脱贫。

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事关国计民生,事关社会稳定。为确保饭碗始终牢牢掌握在百信手上,各级党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多种粮、种好粮,同时对对土地荒田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连城乡纪委配合乡党委、政府制定出台强硬措施,对相关村书记和包组干部进行严肃问责。(连城乡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