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高坪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护航扶贫产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6 16:14:12 点击量:

高坪镇东源村蔬菜产业扶贫基地,因疫情原因导致15000斤辣椒滞销,经高坪政府全力帮助,已成功对接销售。为了提高贫困村扶贫产业基地种植的积极性,不影响贫困户的收益。3月25日上午,高坪镇纪委与镇产业扶贫办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项目实地查勘、现场问诊的方式对高坪镇东源村蔬菜产业扶贫基地进行督查。确保产业扶贫政策及资金落实到实处。

来到东源村蔬菜产业扶贫基地,镇纪委书记陈文仔细查看蔬菜种植现场,认真听取了种植农场负责人对蔬菜种植产业的介绍,并询问贫困户的收益情况,同时就环境卫生及种殖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督导。

近年来,高坪镇紧紧抓住产业扶贫“牛鼻子”,采取“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发展产业扶贫项目,为促进贫困户增收精准发力,助力推脱贫攻坚的坚实基础。(詹文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