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桐源乡:雷霆出击强化扶贫领域专项监督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27 16:31:44 点击量:

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惩治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近日,桐源乡纪委主动作为,雷霆出击,组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监督。

开展警示教育。结合身边发生的扶贫领域、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在全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精准识别线索。通过梳理巡视巡察、扶贫巡查、信访和年度考核等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研判,精准识别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线索。

强化监督执纪。针对识别出来的问题线索,依法开展监督调查和执纪问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查快办,目前已查处1起,处分1人,通报2人。

据了解,桐源乡纪委将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反腐败斗争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真正让“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成为我乡政治生活常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祝丽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