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桐源乡纪委:专项督查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27 16:30:14 点击量:

为扎实推动全乡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近日,桐源乡纪委积极行动,担当作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民清扫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督查。

联合相关部门成立督查小组,随机深入13个村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和保洁员到岗到位的情况。通过拍照、录影留证对保洁员缺岗、道路沿线和村内村外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扫不彻底、清扫后未注意保持等问题,及时下达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到位,督促做好日常性维护。

加大宣传引导,在督查中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让村民懂得疫情期间垃圾未及时处理的不良影响,引导村民搞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切实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

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环境卫生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乡村环境卫生和美丽乡村形象的不良行为。

据了解,该乡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对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进行依规查处,严肃问责,抓细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祝丽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