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荆公路街道纪工委督查全民清扫活动——助力国卫创建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27 16:09:33 点击量:

为督促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评估迎检工作,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5月11日-5月13日,荆公路街道纪工委针对辖区“爱国卫生清扫·巩固抗疫战果·助力国卫创建”活动,开展专项督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创国卫迎检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纪工委一行深入社区,对帮创单位全民清扫活动到岗人数、社区街办开展活动力度及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查。对街办社区干部同帮创单位积极清洗责任地段,社区道路、死角,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对环境整治必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清洗活动中不要扎堆聚集,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为环境整治工作添砖加瓦。

督查组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后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应社区要求立即整改,加大文明卫生宣传和活动开展力度,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照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和整治重难点进行复查,对在创国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追责问责,为巩固抗疫战果,助力国卫创建提供严肃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