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展坪:敢于亮剑,为扶贫质量助力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5/27 15:57:48 点击量: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年初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对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等作出部署。近日,展坪镇纪委联合镇党建办对辖区内的小分队成员在岗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检查。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展坪镇纪委多次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扶贫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扶贫领域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压实党委、村委的帮扶责任,对帮扶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进行整顿和通报,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展坪镇纪委将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以强监督促进监管责任到位,以务实求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下沉一线,对扶贫工作领域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敢于亮剑,持续推进扶贫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扶贫质量有效提升。(聂学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