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马森述主持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会议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于:2020/5/27 15:56:36 点击量:

4月29日,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马森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坚定自觉讲政治,准确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对标对表、跟上节奏,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职能职责,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保障落实落地。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督促各级党委、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着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会议强调

要按照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

要坚持人民立场,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放,防止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督促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推动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

要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时梳理、总结分析,找准存在问题,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弘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