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监委前往资溪县大觉溪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2/30 9:12:06 点击量:

fad0cb196b311a193e03640e84fc20e.jpg

2345截图20201228112453.jpg

日前,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区纪委监委在资溪县大觉溪农耕文化园组织开展了资溪县大觉溪团建拓展活动,区纪委监委近100名干部职工参加。

bf320c91dc076b52e119cd08a18ce6b.jpg

IMG_2827.jpg

活动的队伍从真相乡村开始游览,通过参观新月畲族党建馆、畲族风情馆等地,体验了新月畲族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平日里奋战在反腐败斗争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徒步农耕文化园中,或放松身心、吐纳自然,或开怀畅谈、交流经验,积极参与畲族独特的竹竿舞和射箭比赛,气氛热烈而融洽。

44.jpg

午饭后的拓展训练活动项目也是精彩纷呈,包括竹竿舞、摇锅比赛、射箭比赛、龙接凤比赛、凑钱抱团游戏、无敌风火轮、指压板接力跳绳等,不仅有趣,而且有料:龙接凤比赛这项活动看似简单,其实需要队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才能准确的完成;凑钱抱团游戏中,大家集思广益、反应迅速,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团队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面对一项项挑战,混合编组的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共同体会着信任、融合、分享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22.jpg

33.jpg

2345截图20201230092613.jpg

55.jpg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体验打麻糍、磨豆浆等农耕活动,在烧烤的美食中结束了令人身心愉悦的一天。此次团建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我的进取意识,更树立了积极沟通、相互信任的团队整体责任信念。(舒航)

IMG_3019.jpg

77.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