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抚州: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抚州市纪委网站 发布于:2020/12/3 9:11:35 点击量:

11月2日,四届抚州市纪委第155次常委会(扩大)暨市监委第113次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主持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要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发挥好护航、聚力、提质、增效作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标本兼治,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形成更清廉的社会环境,在新征程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抚州市纪委市监委 李思)




 



分享到: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图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