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荆公路街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2/1 11:30:28 点击量:

IMG_1832_副本.jpg

11月6日,荆公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机关和社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好人主义”掩盖下的贪腐》警示教育片,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张福华同志在大会上为全体干部授课,街办党工委书记汤水慧同志就我办党风廉政和干部作风建设作了重要讲话。

IMG_1865_副本.jpg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张福华同志为全体干部授课)

会议指出,“好人主义”有很强的迷惑性和隐蔽性,识别起来比较难,具有更严重更深远的危害,一旦任由“好人主义”自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就会失敬畏、丢原则,最终会害人害己,破坏政治生态。究其根源还是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高。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好人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把自己置身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下,才能有效抵御各种不正之风和腐朽思想的侵蚀。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社区干部要以身边人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结合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把案例中出现的问题当做自己出现的问题,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加强斗争精神,弘扬奉献精神,牢记为民初心,工作中决不能出现“索拿卡要”现象。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踏踏实实地为民干实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在依法治国的新常态下,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会上,社区书记和纪检委员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身边人的典型案例最深刻、最刻骨铭心,更让我们深刻意识到要时刻敲醒廉政警钟,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防腐拒变自觉,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气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1886_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