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
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

临川:举办“学好党内法规、抵制好人主义”知识竞赛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0/27 19:52: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强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抵制和克服“好人主义”,积极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担当的浓厚氛围。7月28日,临川区纪委监委举办“学好党内法规、抵制好人主义”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章志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保良到场巡考。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场)、区直单位共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

16001397688885130.jpg

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参考人员认真对待,细心答题。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内容,试题形式主要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五种题型。

参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考试让自己对党纪法规进行了查漏补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学习,坚决抵制好人主义。

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是为了以考助学,在全区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担当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的运用党纪法规来约束规范自身行为,坚决筑牢好人主义的防线,有效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临川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