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
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

区纪委监委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0/27 19:49:06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和乡镇、街办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临川区纪委监委《关于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章志芳指出,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和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临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的现实需要。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直接影响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乃至全区各项工作的好坏和事业的成败。

章志芳强调,深刻汲取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清“好人主义”的本质及其危害,必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做到表里如一,必须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严肃政治生活,必须始终公正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必须始终树牢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

章志芳要求,要以“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警示教育自查整改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好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要抓实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要抓深工作结合,推动有效落实。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坚持学思践贯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夺取“双胜利”伟大实践中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