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字当先,开足马力,河埠加紧举办集中学习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9/24 10:56:57 点击量:



导语

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习近平


学原著、悟原理,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河埠乡党委,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深入学习阶段,在规定科目的学习上面,我们要学深学透,同时将理论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掌握文章的具体内涵。

要求:

一是要完成规定动作

在学的基础上,不仅要有严格的要求,自学要有深度和亮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容,同时还要补好短板和底板,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学习。

二是调研同步进行

每个基层党组织的调研课题要符合本单位实际,选好方向,先行谋划。

三是实事求是,知行合一

无论是主题教育还是工作,最终要让百姓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在民生实事,以工作干劲检验教育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