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主题教育进行时】东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9/24 10:37:21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临川区东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乐荣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徐新华同志进行部署讲话,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黄晓春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东馆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机关退休老党员,各村(居委会)、梅林园艺场党员村干部,卫生院、粮管所和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黄晓春同志对东馆镇提出了六点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东馆镇党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徐新华发言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镇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奋力推进东馆实现追赶超越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下发了东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邱霁 付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