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秋溪镇:着装着出干部作风大转变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9/24 10:22:59 点击量: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刘良章 齐涛) 着装充分体现了干部文明素养,端庄稳重形象,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针对过去干部上班时间着装随意、缺乏规范的问题,秋溪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形象,发起了一场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日着正装的行动。

要求全体干职工穿正装上班,党员必须佩戴党徽,进一步规范干部的着装行为,激发干部职业荣誉感、责任感,让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服务型政府干部新形象。如今步入秋溪镇政府,看到全体工作人员的统一着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端庄稳重、干练大方,提升了干部的精气神。秋溪镇党委书记杨抚平同志说,作风在许多表现形式上就是些小事,比如,待人接客,倒杯水,送个笑脸这些小事不小,反映的是我们一个干部的素质和服务水平,甚至党和政府的形象。基层干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为密切,提倡基层干部工作日着正装,不仅能向群众展示出基层干部的工作风貌,还能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工作氛围。

身着正装,是主动向群众亮明自己身份,时刻接受群众监督的一种表现。秋溪镇政府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现在每天穿着正装来上班,在工作中就会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自已的言行举止,要用心用力服务群众,接受好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前来办事的群众也称赞道,现在政府门好进了、事好办了、脸好看了,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作风的转变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