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荣山镇组织干部群众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7/4 15:40:46 点击量:

6月17日傍晚,夜幕降临,在临川区荣山镇荣山街政府大院内,早早地就有该镇荣山村、新街村的群众寻声而来,一起参加红色电影巡回放映活动。

晚上7时,电影放映员张妍锋正式开始放映红色电影《浴血反击》,干部群众们一个个认真地观看电影。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晋绥军区二分区副司令、暂一师36团团长高永祥带领全团战士为了革命的胜利,浴血奋战、奋勇杀敌、最后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党恩,无数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带来今日的和平与繁荣。“影片很激励人,尤其对我们年轻人触动很深。我们要牢记苦难的昨天,珍惜美好的今天。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一位年轻党员感慨地说。

观看红色电影不仅可以让干部群众重温历史、了解历史,体会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更能激发党员干部群众以先烈为榜样,爱国爱岗爱奋斗,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下一步,该镇还将在全镇18村范围内开展红色电影巡回放映50余场,为农村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红色文化盛宴。(通信员 李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