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香戒”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7/4 15:00: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6月10日,临川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抚州市“清风苑”清源楼“四香戒”教育馆参加廉洁文化教育。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汤氏家风家训专题片,了解汤显祖的生平,学习领会了汤显祖“四香戒”——“不乱财,手香;不淫色,体香;不诳讼,口香;不嫉害,心香”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环幕投影、情景体验区、“四臭”警示区、“四清”互动区等部分。汤显祖提出的“四香戒”是汤显祖对自我美好人格的追求,也是他为后人留下的宝贵财富,为党员干部正确走好人生道路指引了方向。“四臭”警示区展示的一件件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深省,警示我们要警钟长鸣,从小事、从平时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四笔帐”告诉我们要算好人生四笔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廉洁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四香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守好人生底线,培育向善向上的美德,做一名光明磊落、干干净净的共产党员。(区委政法委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