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区市监局:弘扬“四香”精神 守好人生底线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6/11 16:17:41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12日下午,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53人赴市清风苑“四香戒”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从政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前,大家在“四香戒”教育馆门前列队合影,局党委书记、局长乐勤光同志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要认真参观、用心思考,进一步增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自觉性和警觉性,争做一名“清廉有守、勇于担当”的合格市场监管干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环幕投影、“四香”精神区、情景体验区、“四臭”警示区和“四清”互动区,学习了汤显祖的“四香戒”精神和汤氏家风家训。宏伟的反腐画卷、触目惊心的案例展示、贪腐者痛彻心扉的“悔罪声”,一次次触动了大家的心灵,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深地洗礼。

震撼之余,反思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自省、自警、自律,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执法监管权利,认真履职,干净做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