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论廉
才乡论廉

【才乡话廉】全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心得体会云山镇纪委书记 李胜泉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9/6/11 15:26:05 点击量:

3月14日至16日,我参加了临川区纪委组织的基层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通过三天的学习,我受益良多,现将学习心得汇报如下:

一、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虽然学习的时间很短暂,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学习的内容非常丰富,很具有操作性,通过学习,自身的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于相关的政策法规理解的更加透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增强

在三天的课程中,有信访工作的具体方法、有谈话技巧的现身授课、有案卷文书的整理规范等等,都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在实际工作的“干货”,对于具体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三、信心和决心得到进一步增强

开班仪式上,何剑辉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讲话贴近实际,既有具体工作意见也有思想层面的动员,区纪委举办这一次基层纪检干部培训班,也体现了区纪委对基层纪检干部的厚爱,让我们也知道,我们不管在哪个地方,做什么事情,只要是合法合规,只要是纪检工作需要,组织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通过三天的学习,我也有一种深深的“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感,学习归去,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两件事。一是继续学认真学全面学。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几天的学习,授课老师也只是教于我们方法论,也只是一部分的知识面,回去以后,需要我们在所学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全面学习。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学习即是认识,认识是为了指导实践,我们要将这几天的所学所想,转化为我们的工作效能,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云山镇纪委书记 李胜泉)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