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五十五)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1:38:43 点击量:


2017年2月15日,区纪委督查组先后到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区人社局、区农业局、区水利局、区卫计委、区政法委、团区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上顿渡城区部分路段环境整治在岗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通报如下:

发现区农业局种子管理局芮幼平上午8点25分仍未签到;下午15:40至16:05期间玉茗路北段(建设路-临川大道)西边区妇幼保健院值勤人员不在岗。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区妇幼保健院予以全区通报批评,责成区妇幼保健院对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人员严要求,对当天值勤人员作出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区纪委;责成区农业局对芮幼平作出相关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区纪委。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论是在做本质工作还是参与环境整治工作,都要身体力行、积极工作、切实维护好自身形象,大力实施区委“转作风、做民事、促稳定、保发展”工作布署,坚决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环境整治工作和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临川加一把力。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狠抓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和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打好这场作风整顿的持久战。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