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四十九)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49:27 点击量:


2016年1月16日和19日,区纪委督查组对上顿渡城区部分路段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1月16日上午10时12分河西金三角路段责任单位上顿渡镇无人在岗值勤;10时15分中兴路段责任单位区信访局、森林公安局、中医院无人在岗值勤;10时17分公园路段责任单位区水利局无人在岗值勤;10时20分龙津南路部分路段责任单位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招商局、自来水公司无人在岗值勤。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上顿渡镇、区信访局、森林公安局、水利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招商局、中医院、自来水公司对本单位环境整治工作人员作出相应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

环境整治工作是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治理是重点,加强管理,如何防止“脏乱差”反弹,确保长治久洁,巩固已取得的成效更是关键。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将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再添一把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