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四十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47:54 点击量:


根据区委领导的安排,2017年1月9日上午,区纪委督查组深入章舍拆迁现场,对参加拆迁工作的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区国税局、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当时没有在章舍拆迁现场,没有参加、落实拆迁工作。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区国税局、区检察院加强调度,对相关工作人员予以相应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履行好自身职责,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善做善成,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领导干部既要恪尽职守,各负其责,想方设法,切实抓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拆迁、环境整治等工作的落实,同时也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带好头、领好队,纠正干部的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认真完成好区委、区政府的任务,为建设幸福美丽大临川作出相应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