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四十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43:55 点击量:


12月22日,区纪委督查组对区农业局、区卫计委、金临渠管理局、抚河管理局、唱凯镇、云山镇、大岗镇等单位干部作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明查暗访。现通报如下:

下午3点20分,区纪委督查组发现区农业局驻大岗镇大岗村“四进四联四帮”连心小分队兽医站站长李行文、畜牧场场长邹建华、种子站副站长周武明等三人不在岗。同时,周武明不在原单位岗位。

下午3点50分,区纪委督查组发现区农业局驻大岗镇院前村“四进四联四帮”连心小分队鱼苗场副场长杜成煌、植保站工作人员汤长云、兽医站工作人员陈团英等三人不在岗。同时,汤长云不在原单位岗位。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李行文、邹建华、周武明、杜成煌、汤长云、陈团英等六人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对周武明、汤长云二人作旷工一天处理,责成区农业局对此六人作出相应处理。责成区农业局作出深刻检讨,上报区纪委。

“四进四联四帮”是我区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四进四联四帮”小分队队员,在工作期间到岗到位,保证随时能够解决村相关事务,切实做到门常开、人常在、事常办,始终不渝践行群众路线,和群众联得紧、系得牢,通过“走心”的服务来赢得群众认可,拉近干群距离。要加强自身履职意识,进一步的转变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确保“四进四联四帮”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