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三十九)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27:57 点击量: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和2016年12月16日上午,区纪委督查组两次对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婚姻登记处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两次上班期间均不在岗。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区行政服务中心作出说明,提出处理意见上报区纪委。

作风背后反映的是纪律问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对干部职工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