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三十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24:57 点击量:


2016年12月6日,区纪委督查组对上顿渡城区部分路段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上午9:53分,发现临川大道西段(玉茗路口—上顿渡大桥)区文广电局、临建公司、工商银行均无人到岗值勤;上午9点34分至9点52分,发现玉茗路北段(临川大道—建设路),区建设局、区妇幼保健院均无人到岗值勤,10点21分钟再次到该路段的时候,区妇幼保健院有2人在岗,并表示10点钟单位才安排他们到岗值勤;上午10点11分,发现中兴路(临川大道—龙津大桥),区信访局、区森林公安局、区中医院均无人到岗值勤。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区文广电局、临建公司、工商银行、区建设局、区妇幼保健院、区信访局、区森林公安局、区中医院对自己单位环境整治工作人员作出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

环境整治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惠民工程。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履行好自身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作出相应的贡献。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狠抓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改进干部作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