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三十三)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21:41 点击量:


2016年11月22、23日,区纪委督查组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川办事处、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地税局上顿渡分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上顿渡分局、连城乡分局,区国土分局连城土管所,杨林、孝桥治超点等单位干部作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明查暗访,发现2起典型问题。现通报如下:

2016年11月22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区纪委督查组发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连城乡分局何贵良在办公室电脑上看电视剧。

2016年11月23日下午1点零8分左右,区纪委督查组发现孝桥治超点应该在当日下午4点到次日零晨的全体值班人员提前签好到,且发现公路分局工作人员王亮亮未到值班时间就签好到,由公路分局工作人员谢晴霞代签。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连城乡分局何贵良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并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责成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连城乡分局对何贵良作出相应处理;责成区治超办通报有关部门就孝桥治超工作人员提前签到、代签的问题作出相应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从以上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做、负总责,对管辖范围内的人和事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要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干部作风整顿的各项制度规定,要以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纪律,不断推动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紧盯上下班时间节点,一寸不让、一刻不松地落实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反弹,发现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公开曝光,形成震慑,积极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