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二十三)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44:49 点击量:


近期,区纪委督查组对全区各乡镇干部上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0月19日下午14:40,秋溪镇政府办事大厅计生窗口刘爱琴、土管窗口喻平桂两名干部仍未到岗,当时已有几位百姓前来办事。对此,区纪委督查组当即责成秋溪镇党委及时作出处理。秋溪镇党委调查后,于当天下午15:30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通报刘爱琴、喻平桂两名干部未及时到岗的情况,并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的规定,扣发刘爱琴、喻平桂两人当月乡镇工作补贴、责成其向镇党委写出深刻检讨。事后,秋溪镇党委向区纪委作出深刻检讨。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不可丝毫放松,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拿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狠下决心整治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顽疾,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让禁令得行、规矩生威,确保全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