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二十)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40:09 点击量:


国庆期间,区纪委对全区环境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及相关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暗访督查,现将督查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环境整治,上顿渡城区及各乡镇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环境卫生整治取得了明细成效。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

城管部门主动作为不够,存在一些城管队员在位不履职、出工不出力的情况:10月3日下午16时05分, 4名城管人员在河西桥头与卖水果的流动摊贩闲聊,3名城管人员在旁边闲聊。10月4日上午9时15分,3名城管人员在河西桥头闲聊。10月5日上午10时55分,临川一中新校区南门学府路段无文明劝导人员,该路段的3名城管人员坐在佳兴超市门口聊天玩手机。

交警部门对上顿渡环境整治工作配合不积极、跟进不够:公园路与玉茗路交叉口处,经常性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既未在此设立红绿灯也未安排工作人员值勤指挥交通,造成市民出行不便;国庆期间,玉茗路和建设路交叉口处,红绿灯故障,交警部门未安排工作人员值勤指挥交通,造成交通拥堵。

为严肃纪律,责令城管、交警部门向区纪委作出说明,按照《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对相关人员作出相应处理,及时做好规范、完善工作。

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已开展逾2个月,全区各地各单位狠抓落实,党员干部作风得到有效改善,脱岗、离岗现象得到遏制。但上述问题的发生,暴露出个别单位、极少数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强等深层次的作风问题依然存在。有的服务不主动、工作不积极、在岗不作为,受到了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克服“懒、散”的习气,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纠正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坚决整治懒政、怠政行为。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执纪,把违反作风整顿有关规定作为监督的重点,实行“零容忍”,严肃查处各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要严查快办,加大问责力度,及时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