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十九)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39:25 点击量:


国庆期间,区纪委对全区各乡镇场、区直各单位节日值班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抽查发现:大部分乡镇场、区直单位都能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值班,严肃值班纪律。连城乡、秋溪镇、湖南乡、唱凯镇、东馆镇、七垦、文昌街办、荆公路街办、青云街办、区教育局、区市监局、区水利局、区科技局、区发改委等单位值班情况较好。抽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

10月3日上午9时,区交通局门卫徐厚昌与区建设局门卫、区国土局门卫、区司法局门卫在区交通局一楼办公室内推牌九。

10月7日上午9时,罗针镇副科级干部陈球、干部黄云春未到岗值班,其中黄云春请他人代签。

云山镇值班人员安排不合理,10月7日值班人员中安排了已抽调至区直单位工作的人员2人及节前已经请假的人员1人。

为严肃纪律,责令区交通局10月3日带班领导副局长唐国龙向区纪委作出深刻检讨,责成区交通局、区建设局、区国土局、区司法局按照《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对相关人员作出相应处理;责令罗针镇10月7日带班领导武装部长饶仲友向区纪委作出深刻检讨;责成罗针镇按照《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对陈球、黄云春作出相应处理;责成云山镇及时调整值班安排,合理安排值班人员。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当“甩手掌柜”, 要坚持抓长、抓常、抓细,抓具体、抓现行,切实把作风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扛在肩上,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的频率和力度,保持常抓的韧劲、长抓的耐心,在坚持中见常态,向制度建设要长效。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并对查处情况及时通报曝光,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