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十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0 17:06:39 点击量:

2016年9月7日,区纪委对腾桥镇、青泥镇、腾桥林场、抚河管理局、金临渠管理局等单位干部上班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腾桥林场执行干部签到制度不到位,区纪委检查组同志于当日下午16时40分到该单位检查干部上班情况时,发现程水花不在岗,吴娟下午上班时签了到但未在岗,徐云霞、黄国琴两名干部下午上班未签到但在岗。

金临渠管理局执行干部签到制度不到位,区纪委检查组同志于当日下午17时20分到该单位检查干部上班情况时,发现按该局规定下午18时签到下班,但在17时20分所有干部已全部签到,但未下班。检查组发现该单位胡国荣、詹满新、陈宝玲、汪希、黎淑梅、游海燕、范小兰等7名干部早退,颜文泉一天未签到,作旷工一天论处。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所在单位对程水花、吴娟、胡国荣、詹满新、陈宝玲、汪希、黎淑梅、游海燕、范小兰等9人提出批评教育;对颜文泉全区通报批评,责令其向水利局党委作出书面检讨,由金临渠管理局予以其适当的经济处罚;责成腾桥林场、金临渠管理局对干部作风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加强干部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已逾一个月的时间,依然有部分单位作风整顿工作落实不到位,对相关制度执行不严,出现干部违反作风整顿有关规定的问题。

全区各地各单位一定要以此为戒,进一步把握区委关于作风整顿的有关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激发工作热情和活力,厚植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作风整顿有关问题,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狠刹工作作风漂浮、服务意识淡薄、纪律观念淡化、精神状态不佳、廉洁自律不够等不正之风。对违反干部作风整顿有关要求的问题,要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