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十)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0 17:06:02 点击量: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早晨,区纪委对部分乡镇的干部值班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展坪乡每周一安排全体干部值班,区纪委检查组同志7时10分到该乡检查干部值班情况,发现陈进兴、黄前进、邹其奎等3人未在岗。另外,有一人冒名顶替陈进兴应到,被区纪委检查组发现后,借故离开。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陈进兴、黄前进、邹其奎等3人实施纪律约谈,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全区通报批评,并扣除当月乡镇工作补贴。责成展坪乡党委对干部作风问题迅速进行整改,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全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已近一个月的时间,全区各地各单位狠抓落实,党员干部作风为之一新。但仍有个别干部纪律松弛、自由散漫,受到了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切实克服“懒、散”的习气,做到一心一意谋工作,凝神聚力促发展。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意识,以果断有力的措施将作风整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他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敢于批评落后,敢于抵制歪风,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监督检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对违规违纪问题快查快办,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党风政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深化我区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