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0 17:03:59 点击量:

2016年8月25日晚,区纪委对东馆镇、鹏田乡、太阳镇、七里岗乡等4个乡镇的干部住勤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东馆镇、鹏田乡、太阳镇、七里岗乡等4个乡镇安排住宿值班的干部均在岗,有党政正职在岗值班。其中,东馆镇、鹏田乡、太阳镇等3个乡镇按照“乡镇干部每人每周住宿值班不少于3天”的规定安排了干部值班,七里岗乡对“乡镇干部每人每周住宿值班不少于3天”的规定执行不到位。

东馆镇一直能严格按照区委干部作风“走读”整治有关规定安排干部住宿值班,鹏田乡、太阳镇在8月8日受到通报批评后,领导极为重视,高位推动,及时进行整改,作风有了较明显的改变。

七里岗乡虽对住宿值班制度进行了安排布置,但因住宿条件有限,干部住房尚未整修好,是导致住宿制度不到位的客观原因。为此,区纪委责成该乡主要领导加快住房安排,确保住宿制度及时到位,同时要求极少数落实住宿制度未完全到位的乡镇务必在9月2日前全面落实好。

全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地各单位的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总体情况向好。特别是《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印发以来,各地各单位迅速组织干部学习传达《细则》有关精神,对照《细则》要求进行自我检查。机关工作秩序、干部工作状态、乡镇住宿值班氛围均有明显转变。但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可丝毫放松,必须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把持续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作风问题新动向新苗头,聚焦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整治,巩固扩大成效,积极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