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举报指南 > 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法律法规

欢迎登入“作风监督一键通”举报平台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1/23 16:25:12 点击量:

抚州市纪委“作风一键通”宣传单

 

为进一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巩固扩大“四风”工作成果,抚州市纪委全面整合 “互联网+”科技,创新推出 “作风监督一键通”手机举报平台,主要受理反映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及“四风”问题的举报。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腐败问题主要指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处事不公、以权谋私和作风不实三个方面共8小类的问题;“四风”问题主要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个方面共11小类的问题。如反映其他违规违纪问题,请登入抚州廉政网站( http://www.fzlz.gov.cn/ )举报。

用户可通过手机下载安装作风监督一键通APP或关注“抚州清风苑”微信公众号,登录举报界面后进行投诉举报。

手机下载“作风监督一键通APP方式:

下载方式一:请登录抚州廉政网的“作风监督一键通”专栏( http://www.fzlz.gov.cn/ )下载。

下载方式二: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作风监督一键通”二维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