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开展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专项检查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8/9 11:47:54 点击量:

近日,由临川区纪委、区人保局、区国土分局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分别对区人保局、区农业局、区公安分局、上顿渡镇政府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工作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

  上顿渡镇政府主要负责组织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的申报、登记、核实、统计等工作。自3月份开展此项工作以来,该镇采取先试点后铺开的方法进行,为了做到公平、公正,还采取了“两公示”,并对驻组村干部、村书记实行责任承诺制,现已将不符合条件的空挂户、两违户共计100多户300多人清理在外。

  区农业局主要负责被征地农民在第二轮农业土地承包经营权范围内农民承包的土地面积的审核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已审核完成社区居委会37个村小组,审核面积达4139.914亩。区公安局主要负责被征地农民的户籍和年龄审核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全局共核查1206户,人员为3633人。区人保局负责协助做好被征地农民身份的审核和养老保险业务工作。到目前为止,该局共完成了2个乡镇2个村(居)委会共19个村小组2384名被征地农民身份认定工作。   (全文琴 吴开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