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评选出111家“三公消费”定点商户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8/9 11:44:54 点击量:

 8月8日上午,临川区“三公办”在区纪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规范“三公消费”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政、税务、卫生等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对报名商家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诚信纳税和是否诚实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评选和严格把关,初步确定了111个“三公消费”定点商家,其中公务酒店56家,公车维修17家,办公用品采购38家。

  吴自胜强调,当前,规范“三公”消费工作即将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务必做到“四个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重视到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抽调素质高、业务强的干部认真做好“三公消费”各项工作;要做到程序到位。被选中的商家必须经过严格的“报名、评选、通过”程序,坚决不允许出现一家内定或是走后门、条件不合格的商家。要做到职责到位。卫生部门要严把酒店卫生关,财政部门要监督好消费单位的资金走向,物价部门要确保价格公正,税务部门要做好机打发票和照章纳税工作,银行部门要做好POS机的安装和培训工作等。要做到落实到位。区“三公办”、区纪委监察局要做好各个阶段特别是实施阶段的监督和检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的商家和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据了解,该区为了推进规范“三公消费”工作,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报名期间先后有600多个商家到场咨询,202个商家正式报名。经过职能部门对报名商家资料、资格的严格审核,工作人员现场实地察看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认真评估,共评选出2012年首批111家“三公消费”定点商户,并初步定在9月1日试运行。  (邓海云 陈满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