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8/9 11:41:36 点击量:

7月30日下午,临川区纪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和贯彻全市县(区)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委局领导、各纪工委书记、室主任和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县(区)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的有关情况,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伟柱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宣教调研信息和风险岗位廉能管理会议的有关情况。

  章菊华指出,临川区纪委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在全市县(区)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上得到了市纪委领导的充分肯定,民主测评也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要归功于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

  章菊华要求,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以“2+6”为模式,即积极做好查办案件和宣传报道两篇大文章,结合六大专项行动,对工作进行总结和提升,认真对照市纪委的考评方案,找准差距和不足,查漏补缺,力争年底取得更好的成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时不我待”的时间紧迫感、“落实没有借口”的工作态度和“知不足、不知足”的拼搏干劲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陈满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