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分片召开座谈会 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8/9 11:41:07 点击量:

近日,临川区效能作风建设座谈会、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调度会、党务公开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调度会、“清风正气文化年”专项行动推进会、纪检监察系统职业道德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分别在唱凯镇、腾桥镇、温泉镇、上顿渡镇同期举行这是临川区纪委提升机关效能,积极为“会海”瘦身的重大举措。

  此次片区座谈会时间、地点召集人和主持人由四个面向乡镇的纪工委书记安排和担任,按照区纪委年初布置的“九大专项行动”,每个座谈会都确定了1-2个主题。各乡镇纪委书记和纪委副书记就近参加所属片区的座谈会,部分区直单位代表应邀参加相关主题座谈会,区纪委信访室、案检室、廉政室、宣教室、干部室、办公室派员参加,区纪委副书记常委分别参加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座谈会。

  会上,基层纪委的同志就各自乡镇信访举报、案件检查、宣传报道、三资监管和专项行动等业务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和集中交流机关业务室负责人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区纪委副书记和分管常委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基层纪委和机关干部一致对片区座谈会的形式给予了好评。大家认为,片区形式召开工作座谈会,每个乡镇都有机会向上级详细汇报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和特色工作同时通过工作对比又可以发现工作缺陷和不足既促进了工作、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情谊,又减轻了基层同志会议奔波的辛苦,更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会海”瘦身,提升机关效能的创新举措。(陈满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