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举行廉政文化进机关书画笔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7/5 17:20:29 点击量: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2012515日上午,临川区纪委与临川区文联共同在临川区纪委会议室举行廉政文化进机关书画笔会活动。临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区纪委副书记吴萍香,区纪委常委、第一纪工委书记邓保良,第六纪工委书记李文明,区文联副主席冯华辉等出席了活动。

  在书画笔会上,临川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书画家协会的名家名人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积极向上,具有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格调高雅、弘扬正气、健康向上、创意新颖。

  本次书画笔会活动旨在拓展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谐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徐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