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全体干部在市廉政党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7/5 15:43:07 点击量:

区纪委全体干部在市廉政党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是临川区纪委90名纪检干部对党的诤诤誓言。6月18日上午,临川区纪委在抚州市廉政党校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活动后,临川区纪委机关的47名党员干部和43名基层的纪委书记分两批参观了市廉政党校的廉政展厅。这是临川区纪委开展的以“接受一次倡廉教育、听取一堂廉政党课、参加一次廉政考试、赠送一条廉政格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篇廉政心得”为主要内容的信念忠诚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展厅会议室,临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对参加此次活动的90名纪检监察干部做了简短的讲话,章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七一前夕,我们在此重温入党誓词,可以深化大家对党的认识,净化我们的心灵,又可以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忠诚敬业,不辱使命;要认真学习,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要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临川区纪委常委班子还冒雨到唱凯镇敬老院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活动。 (陈满兰 黄秀珍 杨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