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临川:司法部门“五治五强五提升”促发展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7/5 14:59:34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能增效,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临川区司法局以“五治五强五提升”为重点,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百日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司法行政队伍,为促进临川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治庸强能提升创新力。重点解决甘于平庸、不思进取等问题;强化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能力;大力提升队伍创新力。

  二是治懒强效提升执行力。重点解决怕苦畏难、敷衍应付等问题;强化工作效率的提高;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

  三是治乱强责提升战斗力。重点解决邀功诿过、不作为、乱作为和失职渎职行为等问题;强化果断决策、勇于负责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干警战斗力。

  四是治腐强廉提升免疫力。重点解决吃拿卡要、奢侈浪费等问题;强化自警、自律、自醒、自励的廉政教育;不断提升防腐免疫力。

  五是治散强德提升凝聚力。重点解决管理松散、作风散漫等问题;强化率先垂范、一身正气的道德修养;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李兴才 杨勇)



 



 



分享到: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临川:给新任股级干部打廉洁预防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