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全市县(区)纪检监察宣教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6/30 17:22:43 点击量:

  621,全市县(区)纪检监察宣教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表彰会议在南城县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傅志雄总结回顾了2011年全市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基本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尧宇斌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调研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抚州市广播电视局等22家单位被命名为“抚州市廉政文化示范点”。

  傅志雄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一二三四向前进”的总体思路和做好“1+6”两篇大文章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争创特色,先后开展了纪检监察系统唱红歌、“县(区)纪委书记电视访谈”、“廉政公益广告”征集以及反腐倡廉知识竞赛等活动,《廉洁修身教育》教材的出版发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编辑的内刊《清风苑》被评为全省连续性优秀内部资料,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傅志雄要求,今年纪检监察宣教工作要围绕“清风正气,幸福抚州”的主题,深入开展“清风正气文化年”专项行动和抚州市廉政党校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把反腐倡廉宣教工作融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要以“清风正气”文化年专项行动为载体,认真开展好“倡廉教育月”、“主题活动周”、“党员警示日”活动,同时要树立县区特色廉政文化品牌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示范效应。要以抚州市廉政党校为平台,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育内容,健全教育设施,促进我市反腐倡廉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要不断加大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同时还要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报刊的学用水平。

  傅志雄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宣教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有效性;要突出重点和特色,打造廉政文化亮点工程;要对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区分轻重缓急,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宣教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盱江书院“礼廉”文化建设、南城县二中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黄红梅  蔡建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