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省作风整治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干部作风整治工作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6/30 17:22:00 点击量:

    6月14至19日上午,省作风整治督查组组长章志锋一行4人,分别对我市南丰、金溪2个县(8个县直单位、4个乡镇),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供电局、市地税局等6个市直单位和市本级的作风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采取查资料访实情察现场、听汇报作反馈预评估等方式,重点抽查了我市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解决群众反映干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投诉情况,以及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等情况。

  619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汇报暨省督查组督查反馈意见会议,市作风整治领导小组成员、被查单位领导、市作风整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吉出席会议,并向省督查组作了全面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局长徐云发主持了会议。

  李副市长汇报了我市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阶段的总体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对自查自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问题的方向。

  省督导组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章志锋组长指出:抚州市干部作风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体开展得很好,市委、市政府、市纪委领导非常重视,部署非常周密,工作落实非常到位。从查摆问题来看,市级比县级做得好,县级比乡级做得好,特别是市地税局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很好,市供电公司、市林业局也各有特色。从重点工作落实看,抚州在网上审批电子监察系统运行的硬件投入上很到位,运行情况良好;在规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常态化管理方面,一些乡镇做得非常好,如南丰县市山镇、紫霄镇两个乡镇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较为完备;在预算单位财政资金账户清理方面,抚州市整体做得很好;在整治行政机关在市场中介组织管理中乱作为不作为突出问题方面,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推进有序;在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方面,亮点纷呈,特别是市供电公司,在加强干部作风和诚信机关建设方面做得非常好,特色非常鲜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章组长也指出了我市个别地方和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省督查工作为契机,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及时补课,狠抓整改;继续加强工作创新,打造特色亮点;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不足,做好下一步第三阶段集中整改工作,将作风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抚州市作风整治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