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全市2012年执法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6/28 10:03:09 点击量:

  
  613,全市2012年执法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监察局长徐云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郑乐惠主持。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相关室负责人和执法室全体干部,各县(区)监察局长、执法室主任,市工信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监察室主任,市政府重点工程派驻廉情工作组长及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2012年执法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项目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各县(区)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做好下半年执法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执法监察工作新增、专项和重点任务较多,全市各级执法监察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推进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监督检查‘两个方面’,‘加强十个方面的督查’”等各方面工作。要做到“三个推进”,即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工程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国土资源、公共资源、交易资源等八个方面的交易平台建设。做好“两项治理”,即挂靠借用资质投标和违规出借资质等问题专项清理;违法用地、违章建设的查处。

  徐云发要求,在今年工程建设治理和监督检查工作中,要从改革体制、机制、制度入手,建立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平台;公共资源交易从法律法规的层面,从严治理围标、串标、转包和违法分包以及借用资质行为;电子评标建设;借用资质清理;严肃查办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以及主管、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索贿、受贿,失职渎职案件。要更好地发挥治理作用,对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廉情督查,要盯住工程建设领域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动态预测和监测,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对策和建议,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主动把执法监察工作寓于各项改革措施之中,推动有关部门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的力度。       (市纪委执法监察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