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关于2起违规“带老板出游”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中共临川区纪委 发布于:2021/10/28 16:53:35 点击量:

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当前,我区正全面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入开展违规“带老板出游”问题的整治,现将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区交通局二级主任科员吴建发违规“带老板出游”问题。交通局二级主任科员吴建发及家属,于2016年元旦假期期间,违规接受某项目承建人程雪华邀请,并由其全程陪同一起到海南游玩,相关往返交通费用、住宿和餐费均由“老板”程雪华支付,共计人民币6000余元。同时吴建发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经研究,给予吴建发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

    区交通局公路所所长聂齐龙等3人违规“带老板出游”问题。 区交通局公路所所长聂齐龙及该局重点工程办副主任江华、刘艳武等3人违规接受邀请,由某项目承包人胥辉斌一起陪同到海南游玩,相关费用由“老板”支付,共计9000余元。同时,聂齐龙、 江华、刘艳武等人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经研究,给予肾聂齐龙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江华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刘艳武政务撤职处分,由一级科员降为二级科员。 

    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加快临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 违规吃蝎问题、打牌赌博问题、“带老板出游”问题、擅自出省出国()问题和违规借贷问题等六个专项整治,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严守纪律红线, 树立优良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重点对象,抓好关键环节,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三个一律”要求,从严从重查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中共临川区纪委

2021年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