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关于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中共临川区纪委 发布于:2021/10/28 16:09:43 点击量:

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压实防控责任,确保我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现将近期监督检查发现的1起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荣山镇相关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迟报、漏报相关报表等工作作风不实问题。荣山镇相关干部工作作风不严谨,没有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布置要求及时报送报表1月11日至14日共4天漏报相关报表,导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不能及时了解汇总各乡镇近期返回临川人员情况,影响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经研究,对荣山镇报表工作具体负责人予以诫勉谈话;对相关分管领导进行谈话提醒。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上述典型问题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细落实好“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保持临战状态,随时接受组织指令,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积极主动履职,进一步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执法,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甚至擅离职守、弄虚作假、失职渎职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以最严格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号令统一、执行及时到位。

                              

中共临川区纪委

                          2021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